close



雖然說做了2個月,難免會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那群High咖同事,
不過,只能說公司的制度爛到我無法忍受。

狗狗說,恭喜我解脫了。

那,我也祝你早日解脫^^

畢竟,我不覺得繼續待下去有任何意義,
時數不多,還常常叫人提早下班,
有時候還會等你吃完飯才叫你下班,
有沒有這麼卑鄙?!

知道我只做到8月份,
就狂減我的班是怎樣?!
目前到8月底我只剩5天班,而且都4小時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

那你就乾脆點叫我即日起不用來了不更好?
省得浪費我時間。

供一餐要扣快100塊錢,
就算不吃還是照扣。
遲到1分鐘扣5塊錢,搶劫阿?

薪水只算整點跟30分,
5點45分上班10點15分下班,
多出來的半小時也不算在內,
那乾脆以後我們下班了就先不打卡,
聚在一起聊天聊到算準時間再打不更好,
哼,到時你又要說我們A你的時間。

什麼爛制度,連高雄4家都還能存活我真是佩服!
在台南的第一家開在那種鳥不生蛋的地方,
生意不好倒楣的憑什麼是我們這些員工?

怕我們拿遠百的員工證為了去吃大戶屋、夠壞堂?
那也是因為你們這家不夠好。
我吃了一次就沒有想吃第二次的衝動了。
應該說吃一次我就後悔了,
連路邊阿嬤開的賣肉燥飯的店都有讓我再進去第二次、第三次了,
該檢討的是你們吧。

一個醬燒豬排煲,
我覺得OK的也只有豬排、附湯跟我點的蘆薈鮮柚茶。
飯,是冷的;
高麗菜絲,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提拉米蘇,沒想像中好吃,
軍伊生日吃的提拉米蘇好吃多了。

那些客套話就免了,
反正我也只聽聽就算,
什麼開學要顧學業是假的,
純粹只是不想繼續待罷了。


*大戶屋真的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lon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