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可怕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心機

只是純粹覺得

那種感覺真令我感到噁心

明明就在blog上說我怎樣怎樣

隔天卻一副還跟你很要好的樣子

在騎車的時候

突然感到一陣頭皮發麻

 

這就是所謂的人類?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大家似乎都愛嗨咖

所以嗨咖很有人緣

不嗨的人就容易被遺忘

 

突然覺得

好像如果不跟他在一起

其實也沒什麼比較好的朋友

因為大家都會偏他

真可悲

可悲的自己

 

你以為你以為的就是你以為的嗎

每個人好像多多少少

都有那麼一點的自以為是

 

自以為很了解

 

然後都是別人對不起你似的

 

難怪好多人都說過

國高中是最幸福的日子要好好把握

我討厭現在這樣

卻又無可奈何

 

我討厭讓我心慌的寂寞感

卻又不想迎合

我找不到可以百分之百信任的人

 

因為到最後

話一定會傳到對方耳裡

 

想說什麼不能說

真煩

 

大學比想像中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lon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